民生银行:“泛海系”持股比例升至6.94%

摘要
民生银行公告,截至22日,卢志强通过实际控制的中国泛海、泛海国际、泛海股权及隆亨资本,合计持有民生银行25.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4%。

hqt_00

  民生银行公告,公司副董事卢志强实际控制的企业完成收购隆亨资本100%股权,隆亨资本持有公司H股3.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截至22日,卢志强通过实际控制的中国泛海、泛海国际、泛海股权及隆亨资本,合计持有民生银行25.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4%。

   【相关报道】

    泛海系发声:董事长卢志强不存在“躲风险”的情况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泛海控股提问称,最近有篇报道提到泛海卢总前一段时间在美国待了一段,这个待似乎是指躲风险的意思,这个对泛海有什么影响? 对此,泛海控股12月15日下午回应称,公司经营稳健且各方面发展情况良好,公司董事长更不存在“躲风险”的情况。

  泛海控股表示,针对有关公司或公司董事长的不实报道或恶意揣测,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关方责任。

关键词阅读: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