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IPO现惨烈淘汰战 保千里保准跌到千里之外

摘要
我A以上涨0.37%结束了一天的交易,沪指再创反弹新高,上证50指数连续19个交易日上涨,题材股表现可圈可点。

  我A以上涨0.37%结束了一天的交易,沪指再创反弹新高,上证50指数连续19个交易日上涨,题材股表现可圈可点,两市自然涨停30只,传媒、券商、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A股就是这么奇葩,跌起来跌的让你割肉无门,涨起来涨得让你怀疑人生。

  平地一声惊雷起,创业板迎来大反弹了,全天大涨2.57%成交916亿元,创业板龙头股群起,以互联网金融龙头为代表的上海钢联强势涨停,上演了四天三板的壮举,股价创出一年多新高,以传媒为代表的光线传媒同样走势强劲,另外中青宝、网宿科技等创蓝筹频频异动,看来已经有资金积极的介入创业板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乐视网终于迎来了复牌大战,百亿的跌停封单并不稀奇,让韭菜没想到的是居然全天成交了3351万,换手0.1%,看来不怕死的人还真多啊,现在买进去的都是乐视18万股东的活菩萨,供应商艰难讨债、乐视员工的内心伤痕累累。乐视铺的多大,坑就有多深。

  ST保千里开盘继续一字跌停,这货已连续19日跌停,创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即便已经跌的惨不忍睹,但丝毫没有见放量啊,看来开板还得一段时间,公司停牌前总市值为253亿元,到现在其市值已经跌去60.13%,看来保千里这个名字是应验了,真是保准跌倒千里之外啊!

  IPO过会上演了惨烈的淘汰战,1月23日上会的7家企业有6家被否,仅有浙江锋龙电气成功过会,单日否决家数创纪录,而1月24日上会的5家企业仅1家通过,其中彩讯科技过会,格林精密、华智融、蓝信科技被否,宇信科技暂缓表决,不过像乐视还有3300万资金冲了进去,这恰恰说明IPO被否的康宁医院目标客户群体巨大,行业发展向好啊。

  朋友说,股民也是分层次的:一年级的股民听消息,二年级的股民看盘面,三年级的股民看政策,四年级的股民看财报,五年级的股民看天气,六年级的股民看股民。但A股是一个一万伏电门上画上一张100元大钞都会有人去摸的市场,因为这里喜怒哀乐,像极了人生。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