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大催化发布业绩预告 2017年盈利同比或增2倍

  1月24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凯大催化(830974)今日发布业绩预告,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预计同向上升。

  资料显示,凯大催化2017年度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250万元-1350万元之间,变动比例为178.25%--200.51%。按1350万元计算,凯大催化2017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2016年的449.24万元上升200.51%。

  据了解,本次业绩预告是凯大催化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对于公司业绩的上升,凯大催化表示,公司经营层围绕董事会制定的经营计划,积极开拓市场,老客户对产品需求增加,同时增加了新客户,公司新产品“汽车尾气净化器用铂催化剂”已从研发试制阶段到开始正式投产销售。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快速增长,不断提升竞争力。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凯大催化是一家专业的贵金属催化剂生产厂商。主要为石油化工、医药农药、汽车环保等客户提供贵金属催化剂的开发、生产、定制和循环加工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