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今日5家企业首发上会 仅1家通过

摘要
今日5家企业上会,仅1家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据媒体报道,今日5家企业上会,仅1家通过。其中,彩讯科技过会,格林精密、华智融、蓝信科技被否,宇信科技暂缓表决。

   昨日,证监会第19次和第20次发审委会议上,安佑生物科技、温州康宁医院、北京挖金客信息、南通冠东模塑、赣州腾远钴业、申联生物医药等6家公司被否决,仅有浙江锋龙电气成功过会。单日否决家数创纪录。

  以下为5家上会公司简介:

  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发行人主营业务是计算机软、硬件通信设备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软件销售(以上均

  不含限制项目);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和移动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

  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从事广告业务。电信业务经营。

  主承销商:中信证券

  河南蓝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发行人主营业务是动车组列控动态监测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发、集成、销售、及维护,主要包括:列控设备动态监测系统(DMS)、动车组司机操控信息分析系统(EOAS)、高速铁路列控数据信息化管理平台、信号动态检测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集成、销售与技术支持服务业务。同时,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其他配套产品及服务。

    主承销商:中德证券

  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银行IT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 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将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作为主要服务对象,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在金融领域内积累了大量具有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客户。

  目前,公司已经为中国人民银行、三大政策性银行、五大国有商业银行、13 家股份制银行、十余家外资银行以及100多家 区域性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提供了相关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品牌声誉。公司作为一家服务金融企业客户的、以提供信息化产品和服务为主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报告期内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及代理两大类。

  主承销商: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华智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生产(生产项目由异地分支机构经营)及销售自产产品;以承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系统应用管理和维护、信息技术支持管理、银行后台服务、财务结算、软件开发、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从事POS终端产品的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他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精密模具制品、金属制品、塑胶制品、电子零配件、金属与塑胶表面处理(电镀除外);消费电子产品无线技术应用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与以上产品相关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提供消费电子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公司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上不涉及限制类项目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主承销商:招商证券

关键词阅读:首发上会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