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齐锂业:荣获首届中国卓越IR盛典“最佳信披奖” 实至名归

  金融界网站讯 1月21日,2018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首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在深圳开幕,天齐锂业投资者关系团队由于在2017年度的卓越表现,获得首届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本次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作为中国投资者关系领域的首届高规格盛典,获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及热情参与。

  围绕“创新”与“卓越”,盛典首次将目光聚焦于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幕后工作群体,让他们从幕后走到台前。本次卓越IR评选共设最佳领袖奖、最佳总监奖、最佳信披奖、最佳服务机构奖等十大奖项。候选公司通过网络报名、机构推荐、专业筛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层层筛选,以表彰在过去一年里,追求卓越、用创造力和执行力推动投资者关系领域革新和效率提升,进而促进整个中国投资者关系发展的上市公司。

  天齐锂业上市七年多以来,公司历年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均为优良,从未因信息披露违规收到监管机构的处罚。2017年,公司除了发布203份公告,召开五次股东大会,平均在两个工作日内回复交流平台上共计超400个问题以外,本着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原则,通过不同方式和平台向既有和潜在投资者、媒体、卖方分析师更新公司信息,未来将持续优化双向沟通的有效性,提升利益相关者对公司的了解和信任。

关键词阅读:天齐锂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