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音箱出货在即 核心供应商分享红利(受益股)

摘要
近日,苹果首款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这意味着这款产品可随时发售。

hqt_00

  近日,苹果首款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这意味着这款产品可随时发售。另据消息人士透露,HomePod的两家组装工厂之一的英业达已经出货,首批出货量大约100万台。

  而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市场的潜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智能音箱产业链拆分看,相比于功能音箱,智能音箱的硬件增量主要来自于声学扬声器、麦克风、应用处理器芯片、音频编解码芯片和WiFi/蓝牙芯片模组等,上述方向具备较高的行业成长性。

  相关标的:

  1)国际一线客户智能音箱产业链扬声器厂商国光电器,公司为独供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扬声器,产品发售在即,带来业绩弹性;

  2)智能音箱的增量硬件空间,相关标的包括声学麦克风厂商歌尔股份、应用处理器厂商全志科技。

关键词阅读:智能音箱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