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交易所因“技术故障”今日停止交易

摘要
越南主要证券交易所——胡志明交易所的交易,由于技术故障,在周二被取消,该交易所的VN指数,是越南基准股指之一。

  据万得报道,越南主要证券交易所——胡志明交易所的交易,由于技术故障,在周二被取消,该交易所的VN指数,是越南基准股指之一。

  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说,技术问题发生在周一的最后30分钟,当时的订单无法匹配。在过去一个月里,该交易所日均交易量为3.19亿美元。

  越南股市近期交投火爆,该国的另一个主要交易所——河内证券交易所的HNX指数收涨2.5%,创2010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胡志明交易所的VN指数去年大涨58%。越南证券委员会主席陈文勇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已与泰国证券交易所的专家合作,调查技术问题的原因并解决问题,希望交易将在1月24日恢复。

关键词阅读:胡志明交易所 停止交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