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财务总监:公司关联欠款余额达到75.31亿元

  1月23日上午10点到11点,乐视网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董事长孙宏斌、总经理刘淑青出席。金融界网站将全程直击。

  先定一个小目标问财务总监张巍:1月19日,乐视网称贾跃亭及其关联方累计欠上市公司债务75.3亿元;乐视控股1月22日回应说,只欠债60亿元。这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关系到市场对乐视网的估值,至关重要,请不要含糊回答!

  财务总监张巍回复先定一个小目标:尊敬的投资者,非常感谢您的关注!!经上市公司财务统计,截止2017年11月30日,上市公司与贾跃亭先生控制的关联方之间形成大量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预付账款等。公司关联欠款余额达到75.31亿元,涉及关联方50余家,其中主要包括乐视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25.83亿元、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9.93亿元、乐视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5.66亿元、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4.86亿元、乐视手机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4.41亿元等。(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以审计值为准)再次表示感谢!!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