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独立财务顾问:停牌期间针对重组项目开展相关工作

  1月23日上午10点到11点,乐视网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董事长孙宏斌、总经理刘淑青出席。金融界网站将全程直击。

  看多投资问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马睿:公司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计划的公告,公司此次停牌期间做了哪些工作?停牌超过6个月是否符合监管机构要求?

  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马睿回复看多投资: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停牌期间,公司针对本次重组项目开展了相关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在停牌期间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工作内容请见公司披露的各项公告。公司原计划于2017年10月16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的开展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无法于2017年10月1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根据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2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第十七条规定,公司于2017年10月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并披露了事项进展、继续停牌原因等内容,此后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并在相关文件中提示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的风险及不确定性,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非常感谢您的关注。

关键词阅读:乐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