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股价受多因素影响 着力解决资金和供应链问题

  1月23日上午10点到11点,乐视网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董事长孙宏斌、总经理刘淑青出席。金融界网站将全程直击。

  针对“复牌前公司会推出哪些具体的稳股价措施”的问题,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回复称,股价走势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公司现阶段将着力解决公司面临的资金紧张和供应链问题,以期公司业务恢复稳定。

  乐视网在今天的投资说明会上表示,乐视复牌后股价走势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公司无法对复牌后的股价进行判断。如果公司股价持续下跌,贾跃亭先生需按照协议条款向质押机构补足保证金。如果未能按时补足保证金,质押机构有权对所质押的股权进行处置。

  对于“孙宏斌会不会接手贾跃亭在乐视网的持股”的提问,乐视网表示目前贾跃亭并未表达对所持乐视网股权的处置安排,也未表示不对所持股权在质押机构的质押行为支付补足保证金。

  对于“孙宏斌是否会进一步增持乐视网并取得第一大股东地位?”的提问,乐视网回复称融创中国尚未向公司表达进一步增持意向,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实际控制人和大股东所持股权变动,进行及时的如实披露。目前贾跃亭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但其不担任任何职务,除股东大会外,不参与公司经营上的决策。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