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微博帐号“新乐视政事儿”系造假

摘要
对于“新乐视政事儿”伪造身份、涉嫌私刻公章、编造发布涉及上市公司虚假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我司已向微博进行举报,向公安机关进行报案,并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1月22日乐视微信发布声明称,1月21日-1月22日,乐视发现新浪微博帐号“新乐视政事儿”,连续发布《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说明会》,以及《梁爽被聘为新乐视行政部主管一职》两条微博,对此乐视声明如下:

    一、我司查无此人,其公章系伪造;另,我司全称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并不存在此微博发布的“新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二、我司并未安排线下投资者说明会,也未邀请任何媒体参加。乐视网已在1月19日发布公告,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三、对于“新乐视政事儿”伪造身份、涉嫌私刻公章、编造发布涉及上市公司虚假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我司已向微博进行举报,向公安机关进行报案,并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键词阅读:新乐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