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贾跃亭为乐视系担保超100亿 不仅乐视网一家

摘要
贾跃亭妻子甘薇称,贾跃亭为乐视系整体担保超100亿,不仅对乐视网一家。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据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妻子甘薇称,贾跃亭为乐视系整体担保超100亿,不仅对乐视网一家。

   针对乐视网公告称贾跃亭只为上市公司担保了14.17亿一事,1月22日下午,贾跃亭的妻子甘薇方面提出了质疑。

   【相关报道】

   甘薇回应乐视债务问题: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 不会停歇

   乐视控股22日发布声明称,上市公司乐视网上周公告中提到的75亿债务与乐视控股及债务小组掌握的数据尚存一定差异,经初步核算需要乐视控股等关联方承担还款的金额预计在60亿左右。在乐视控股预计承担的约60亿还款金额中,其中超过30亿元已有相应解决方案在加快执行。

  22日中午,贾跃亭的妻子甘薇转发金融界网站微博《乐视控股:超过30亿元的关联债务已经形成解决方案》,并表示,“这大半年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做出解决方案从未停歇……,到今天,我们也不会停歇,竭尽全力……”

  对于有网友质疑“一个被国家信誉拉黑发出最后通牒后,才出来解决债务问题的人。你们说支持他们、相信他们,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 ”。甘薇表示一直都在解决,不公布出来不代表没有解决。甘薇称真是所谓,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此前,贾跃亭妻子甘薇曾在1月3日清晨,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长文《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文中,甘薇称:“对乐视体系公司债务危机引发的影响,给社会、政府、投资人、股民、供应商、员工都带来了巨大负面影响和损失,我代老贾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

    1月2日午间,贾跃亭妻子甘薇更新微博称,受老贾委托,我将负责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顺便澄清:老贾减持股票的钱(减持所得97亿,缴税20亿)和质押股票的贷款(质押贷款余额69亿,2014年至今利息支出17.4亿),股权投资约16亿,经营投入约152亿。不但没用于个人及家庭使用,还替公司担保100多亿,个人及家庭两套房产和资产都被冻结,负债累累。我将与债务小组全力以赴解决债务问题。

关键词阅读:甘薇 贾跃亭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