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冰与火之歌愈演愈烈 我A涨的韭菜怀疑人生

摘要
上证50连续上涨17个交易日上涨,这波行情真是涨到韭菜怀疑人生啊,不过股市里有句名言: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

  我A再度创出反弹新高,并且收盘成功站上3500点,大消费狂飙不止,题材股引领创业板强势反弹,上证50连续上涨17个交易日上涨,这波行情真是涨到韭菜怀疑人生啊,不过股市里有句名言: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

  虽然指数气势如虹,但个股却是冰火两重天,两市自然涨停有30只,看着一片祥和,但跌停板却趴了一堆跌停股,工商银行继续创着历史新高,格力电器已经开始像脱缰的野马,贵州茅台也是不甘寂寞,而跌停板上,顺威股份已经连续五个一字跌停,神雾双雄还是跌跌不休,典型的冰与火之歌。

  贝因美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17年全年亏损8亿元至10亿元,此前公司在三季报中预计亏损3.5亿元至5亿元,公司因连续两年亏损,或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价受此影响妥妥的跌停了,值得一提的是,贝因美五年内业绩修正九次,连公司董事都不敢相信公司的业绩预告了,公司的9名董事中有4名董事不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周二申购的南都物业摊上大事了,有公众号发布了“物业第一股即将上市,70后美女身家或超20亿”等多篇文章,结果遭遇死亡威胁,在酒店门口遭暴打,南都物业随后回应自媒体遭死亡威胁时称,与公司无关,表示希望社会公众理性看待相关猜疑和言论。

  靠政府补贴避免退市一直是大A股特色,毕竟每个上市公司在当地是算政绩的,不能轻易搞退市了,所以有的退市边缘公司每到年末会收到几千万甚至几亿的补贴,不过这样的套路以后可能玩不通了,有消息称监管部门将推出改善后的上市公司退市制度,前单纯依靠政府补贴、出售资产等实现业绩改善而避免退市的行为,将不再有效。

  对于韭菜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都说大A股是一个一万伏电门上画上一张100元大钞都会有人去摸的市场,毕竟没有人能逃过上涨的诱惑,抵御得住踏空的烦恼,这就是A股!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