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一日市值增超300亿 泸州老窖入围千亿俱乐部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上下维持震荡走势,尾盘成功拿下3500点;创业板指低开震荡回落后,一路强势走高,午后稍有回落。以创业板个股为代表的题材股今天全面回暖,银行股出现回落行情。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39%,报收3501点;深成指上涨1.92%,报收11513点;创业板上涨2.32%,报收1768点。从盘面上看,超级品牌、跨境电商、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银行、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

  金融界网站千亿俱乐部(备注:指AH股总市值在千亿到万亿之间的上市公司,以下均统称为千亿俱乐部)数据显示,截止1月22日收盘,两市共有74家上市公司荣登千亿俱乐部榜单,当天泸州老窖新入围千亿俱乐部,暂无新跌出个股。

  新入围新跌出详解:金融界网站每日计算两市AH股上市公司总市值,将每日新入围千亿市值上市公司进行展示,将每日新跌出千亿市值的上市公司进行展示,点击更多进入详细列表,用于展示千亿市值公司的变动记录。 

  点击查看详情:千亿俱乐部完整榜单

  金融界网站千亿俱乐部数据显示,74家千亿俱乐部上市公司合计市值为17.7099万亿,占A股总市值的29.78%,而1月19日千亿俱乐部合计市值为17.4343万亿,一日市值上涨2756亿,其中市值处于1000-2000亿的有42家,占千亿俱乐部榜单数量最多,地域分布上,北京高达20家居首,广东18家,上海13家,千亿俱乐部上市公司基本处于一线城市中。

  点击查看详情:千亿俱乐部完整榜单

  从榜单分布上看,贵州茅台总市值9718亿,位居千亿俱乐部榜首,当天大涨3.13%,市值一日上涨294亿元,招商银行排名第二,市值为8211亿,中国人寿排名第三,市值为8025亿,从涨跌榜单看,格力电器单日市值上涨最大,高达309亿元,当天股价逼近涨停,贵州茅台单日增294亿排名第二,美的集团市值单日增212亿排名第三,受负面消息影响的浦发银行单日市值跌幅最大,达138亿,中国石化单日市值跌幅也超过百亿。

  点击查看详情:千亿俱乐部完整榜单  

关键词阅读:格力电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