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回复问询函:四因素导致2017业绩预期大幅下调

摘要
贝因美回复问询函称,随着配方注册制落定以及2018年起正式实施,但其“洗牌”效果未如预期般强烈,整体销售未达预期,导致当期销售收入未达预期,同时市场投入费用门槛提高,严重影响利润实现。

hqt_00

  贝因美回复问询函称,1、随着配方注册制落定以及2018年起正式实施,但其“洗牌”效果未如预期般强烈,整体销售未达预期,导致当期销售收入未达预期,同时市场投入费用门槛提高,严重影响利润实现;2、根据子公司和 Darnum Dairy Products共同签署的《产品购买协议》规定,公司预期对其采购订单不足,预计执行该协议变为亏损合同,满足预计负债的确认条件,减少了公司利润;3、因市场竞争激烈效期较短的产品买赠及消费者促销受限,产品到期报废致使存货核销较原预期增加;4、应收账款回款未达预期,较预测的坏账准备增加而减少公司利润。主要受上述因素影响,导致2017年公司业绩出现巨大亏损。

关键词阅读:贝因美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