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现大宗交易 折价率高达18%

摘要
格力电器22日尾盘放量涨停。当日该股还出现一笔折价率18.18%的大宗交易,买方为中信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营业部,卖方为东北证券深圳南山大道营业部,成交价46.31元,成交额4770万元。

hqt_00

  格力电器22日尾盘放量涨停。盘后数据显示,该股买入前五席位共买入6.88亿元,其中一家机构买入1.04亿元;卖出前五席位共卖出7.94亿元,其中,深股通席位买入2.04亿元同时卖出3.42亿元,净卖出1.39亿元,两家机构合计卖出2.23亿元。当日该股还出现一笔折价率18.18%的大宗交易,买方为中信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营业部,卖方为东北证券深圳南山大道营业部,成交价46.31元,成交额4770万元。

   此外,据媒体报道,从格力电器获悉,日前,公司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世贸中心销售总部举行了格力光伏多联机工程合作的签约仪式。凤凰世贸中心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全部使用格力自主品牌光伏空调,项目总冷量超过4200冷吨,是目前全美乃至全球最大的光伏空调项目,采用的空调设备超过1200余台,光伏板装机容量超过6.7兆瓦。

关键词阅读:格力电器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