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致千山药机连续3跌停 大股东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千山药机股价再度跌停。

  千山药机17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1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内容为:因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实际控制人不能进行股权转让,故刘祥华等8名实际控制人决定终止筹划本次控股权转让事宜。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月18日开市起复牌。

  千山药机19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刘祥华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票5,358.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3%。截至目前,刘祥华共质押了4,980.8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78%。刘祥华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2,980.8万股股票已跌破平仓线。公司目前正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在被立案调查期间大股东不得减持(包括股权质押平仓)公司股份。因此本次刘祥华质押的股票跌破平仓线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推荐阅读:

  千山药机大股东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 公司9个银行账户遭冻结

  “僵尸股”越来越多 这只小票今年日均成交额仅330万

关键词阅读:千山药机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