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公告难挡资金逃离 顺威股份连续5日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顺威股份再度跌停,目前连续5日跌停。

  顺威股份1月17日晚间公告,收到股东蒋九明的《告知函》:关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于2017年11月1日受理上海市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的黄国海、文细棠、蒋九明、何曙华、MAIRENZHAO操纵证券、期货市场一案”事项,其本人确认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于2017年11月1日受理该案至今,其本人未被采取拘留或逮捕的刑事强制措施,其在此期间仅协助相关执法部门提供相应的材料。

  【相关阅读】顺威股份连续跌停 股东蒋九明说明涉案状态

  在披露了重要股东文细棠被捕及蒙面收购案件相关内情后,顺威股份股价连续跌停。17日晚公司公告称,案件涉及的另一重要人物蒋九明尚属于自由身,但蒋九明同时承认了正协助调查(提供材料)的情况。

  关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于2017年11月1日受理上海市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的黄国海、文细棠、蒋九明、何曙华、MAI REN ZHAO操纵证券、期货市场一案”,顺威股份17日晚公告,公司于1月17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蒋九明的《告知函》。蒋九明称:“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于2017年11月1日受理该案至今,本人未被采取拘留或逮捕的刑事强制措施,本人在此期间仅协助相关执法部门提供相应的材料。”

  同时,蒋九明表示:“截至本告知函出具日,本人承诺没有收到上海市公安局《拘留通知书》或《逮捕通知书》。”此外,蒋九明承诺,在其涉案状态发生变化或案件有进展及发生或拟发生重大事项时,会及时通知上市公司或配合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据公司2017年三季报,蒋九明持股比例为29%。

  公告中提到,“为了避免或降低市场对其(蒋九明)目前涉案状态的误解”,蒋九明提请上市公司作出了上述公告。结合公司股价来看,1月16日复牌后,顺威股份连续两个交易日一字跌停,17日以12.94元/股收盘,两天市值蒸发近22亿元,公司目前总市值为93.17亿元。

  此外,顺威股份1月17日出现了一笔大宗交易,成交量为403.39万股,交易单价为每股12.94元,总成交金额为5219.8万元,买方营业部为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临江大道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为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

关键词阅读:顺威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