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建新矿业: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贝因美:下调2017年业绩预期 亏损8至10亿元;顺丰控股:部分重组限售股将上市流通 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8亿股。

  建新矿业: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建新矿业公告,因控股股东破产重整可能涉及控股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于2017年9月6日起停牌,该事项停牌期满后,因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甘肃金润玉石业51%股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现因交易双方对交易价格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将于1月24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千山药机: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

  千山药机公告,公司自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以来,相关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结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西部创业:控股股东终止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 22日复牌

  西部创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宁国运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即宁国运与神华宁煤计划通过表决权委托等方式变更公司控制权。现经充分论证,宁国运和神华宁煤一致认为相关方案尚不成熟,决定终止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月22日复牌。

  凯撒文化:终止重大战略协议的签署 22日复牌

  凯撒文化公告,股票停牌期间,公司积极与潜在合作方就相关战略合作细节进行沟通和商讨,但双方未能就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战略协议的签署,公司股票1月22日复牌。

  贝因美:下调2017年业绩预期 亏损8至10亿元

  贝因美公告,预计2017年净利润亏损8亿元-10亿元。此前公司在三季报中预计2017年亏损3.5亿元-5亿元。公司2016年亏损7.81亿元。配方注册制落定及2018年起正式实施,其“洗牌”效果未如预期般强烈,市场竞争白热化导致行业普遍竞相杀价甩货,公司整体销售未达预期。若2017年度公司继续亏损,2017年年报披露后,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

  京东方A:重庆渝资完成减持计划 累计减持3.47亿股

  京东方A公告,持股8.62%的公司股东重庆渝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于2017年12月18日至2018年1月19日累计减持3.47亿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

  顺丰控股:部分重组限售股将上市流通 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8亿股

  顺丰控股公告,1月23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3.74亿股上市流通。嘉强顺风股权投资企业、元禾顺风股权投资企业拟分别减持不超7999.13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1.81%;公司监事刘冀鲁拟减持不超过2017.05万股,减持比例不超0.46%;减持价均为不低于45元/股,公司最新股价为49.88元。

  中装建设: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54%股份

  中装建设公告,公司持股9.08%的股东陈一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724.75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54%;持股3.99%的股东鼎润天成计划减持不超过1198.13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9969%。

  泛微网络: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61%股份

  泛微网络公告,股东华软创投拟自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减持不超69.27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1%。此外,股东锐合创投拟在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25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3.61%。华软创投当前持股409.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5.91%;锐合创投持股25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3.61%。

  江龙船艇: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35%股份

  江龙船艇公告,公司持股12.73%的股东赵盛华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38.01万股公司股票,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持股5.65%的股东贺文军未来6个月内拟减持不超过152.1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5%。

  再升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再升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郭茂拟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772.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郭茂当前持股1.7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75%。

  泰嘉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40万股

  泰嘉股份公告,公司持股5.29%的股东上海柏智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4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988%。

关键词阅读:公告 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