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鼎优监事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17日,优鼎优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2018年1月17日收到股东代表监事袁国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监事不持有公司股份。

  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监事袁国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该公司表示,袁国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公司于2017年4月18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基于门店和互联网平台销售以川式冒菜为主的川味快餐产品,致力于成为国内具有领先市场地位的餐饮服务提供商。公司利用集中采购优势,基于自有门店和互联网外卖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深入分析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快餐餐饮服务。2017年上半年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53,455,063.84元,同比增长5.97%;净利润-1,351,217.91元,同比降低672.4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