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周报(1月15日—1月19日)

  每周市场快报

  读懂新三板报道,本周做市指数收于966.17点,下降10.57点,跌幅为1.08%,成交额为4.62亿元。

  本周挂牌企业总数为11607家,新增0家,16家退市公司。目前,做市共计1329家,协议共计10278家。

  本周市场交易概况

  每日指数成交额

  本周股票发行概况

  本周成交金额前10名

  本周要事盘点

  集合竞价时段以异常价格成交,两账户被股转限制交易三个月2018 年 1 月 19 日,“黎静辉”和“杨国良”两个账户在参与集合竞价股票“睿哲科技”(证券代码:839774)交易的过程中,于收盘集合竞价时段以异常价格成交,严重影响相关股票收盘价格,随后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再次以异常价格进行交易。

  http://www.dudong.com/post/201801/370112.html

  惨剧! 今天4家新三板公司上会,3家阵亡,1家暂缓表决今天,对新三板集邮党来说又是悲伤的一天,4家新三板公司上会,3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被否的三家,分别是天元集团、龙利得、时代装饰;暂缓表决的是明德生物(其中龙利得、时代装饰和明德生物都已经摘牌)。

  http://www.dudong.com/post/201801/370003.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