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巨无霸银行股气势如虹 任性妖股全线投降

摘要
这一周我们见证了指数的连阳上涨,见证了银行股的气势如虹,见证了妖股的继续狂飙,见证神雾双雄的连续跌停,A股就是这么奇葩,跌起来跌的你割肉无门,涨起来涨得你怀疑人生,涨涨跌跌,捉摸不透!

  我A以上涨0.38%结束了一周的交易,沪指周涨1.72%冲击3500点,这一周我们见证了指数的连阳上涨,见证了银行股的气势如虹,见证了妖股的继续狂飙,见证神雾双雄的连续跌停,A股就是这么奇葩,跌起来跌的你割肉无门,涨起来涨得你怀疑人生,涨涨跌跌,捉摸不透!

  上证50连续16个交易日上涨了,区间涨幅高达10%,本周五个交易日大涨3.29%,银行股成为推涨的重要力量,工商银行周涨14%创出历史新高,建设银行周涨15%创出历史新高,农业银行周涨11%创出历史新高,中国平安周涨4%创出历史新高,现在的大A股有三大错觉:大票要跌、小票会涨、我能跑赢大盘。

  妖股全线投降了,不是被特定,就是走在被抛弃的路上,贵州燃气五连板后停牌核查,复牌的易见股份跌停开盘,折腾了一天最后也难逃跌停的命运,全天成交16.27亿,换手率达29%,强弩之末的华森制药在尾盘被砸开跌停板,收盘下跌1.56%,涨停板上买入的一天就被套超10%啊,妖股就是这么任性,高潮之后就是一地鸡毛。

  神雾双雄四个跌停后开始打开跌停板了,主要是神雾节能发了一个增持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拟12个月内以不低于4亿元增持公司股份,盘后龙虎榜显示,三机构席位卖出神雾环保3.14亿元,两机构席位卖出神雾节能1.8亿元,银河证券宁波翠柏路卖出1亿元,可见机构、游资齐刷刷的跑路了。

  乐视网终止重组乐视影业了,并且还通过关于终止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1月23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孙宏斌会参加,乐视网还发布了一份风险提示公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累计净利润为亏损,没有意外的话,说明会过不了几天就会复牌了,等待的乐视将是连续的跌停之路。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