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清扫IPO政策障碍 皖江金租募资额40亿减至12亿

  皖江金租(834237)1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5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

  皖江金租表示,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核心资本,满足公司业务持续发展需要,推动公司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行方案系经修订的版本,在2018 年 1月18日提请董事会审议修订前,公司原计划发行股票不超过27亿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亿元。

  据了解,皖江金租此次对发行方案实施修订,究其原因是为IPO清扫障碍。

  修订公告中称,为支持公司独立在国内主板上市,此次修订将实现通过降低控股股东天津渤海持股比例至 50%以下等方式解决同业竞争等公司上市的有关政策障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