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终止重组乐视影业:下周二开说明会 孙宏斌参加

  金融界网站1月19日讯 乐视网午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并且还通过关于终止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并与1月23日(周二)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乐视网公告表示,由于乐视控股因对外借款及担保导致资产被大量质押和冻结,乐视控股所持乐视影业21.81%股权目前仍处于司法冻结状态。同时,乐视影业尚存有对其关联方乐视控股的17.1 亿元其他应收款。考虑到乐视控股短期内提出实质解决方案存在不确定性,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股权冻结不能解除且关联方其他应收款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导致交易无法推进或无法获得批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暂不具备实施基础。 为了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的利益,经充分讨论和审慎研究论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据查,2017年9月26日,乐视董事会通过改名议案,拟改名为新乐视。

  乐视网还称,拟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将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会议召开时间:2018 年 1 月 23 日(周二)10:00-11:00。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先生、总经理刘淑青女士、财务总监张巍先生、董事会秘书赵凯先生、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马睿先生将出席本次会议。

    乐视网复牌近了,13个跌停躲不过?

    乐视网内部人士:复牌就在近日 具体等监管层通知

    前方将会有13个跌停? 乐视网18万股民将上演大逃亡

    最强财经IP乐视网或在两周内复牌? 基金怎么办

    乐视网近日复牌已被三大指数剔除 对创业板冲击有限

    推荐阅读:

    梳理:乐视网此前已经做了一系列复牌准备

    乐视网将“很快”复牌 孙宏斌进驻一年干了哪些事

    停牌钉子户近期集体复牌:乐视在路上 剩下还有谁?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孙宏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