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节能任命孟贤国为财务总监

  1月19日消息,近日信泰节能(8723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1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孟贤国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本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孟贤国不持有信泰节能股份,公司原财务总监高学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为规范公司治理,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孟贤国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

  信泰节能表示本次公司财务总监的任命,系公司实际经营管理需要,有利于加强公司财务管理,进一步提高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8/1516266884_181399.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