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洁能新三板募资911万元 董事长朱袁正参与认购

  1月19日消息,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洁能证券代码:838147)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70万股(全部为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910.7万元。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用于子公司生产基地的建设,可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公司经营发展对资金的需求,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拓展公司主营业务,推动公司的快速发展。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7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3.01元,募集资金910.7万元。发行对象为28名自然人投资者,其中董事长朱袁正、董事会秘书肖东戈各认购65.05万元;副总经理叶鹏、王成宏各认购13.01万元;财务负责人陆虹认购39.03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洁能主要从事的业务为MOSFET等分立器件的研发和销售。

  新洁能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广发证券,法律顾问为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5/1516007649_926749.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