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答题”席卷互联网 已迅速实现商业化(受益股)

摘要
业界认为,因为流量集中且获客成本低,答题直播的商业化会迅速而直接。

  2018年伊始,互联网便迎来首个风口,直播答题迅速风靡网络。王思聪力推《冲顶大会》、周鸿祎的花椒直播上线《百万作战》、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推出《百万英雄》、映客在线答题《芝士超人》、一直播上线《黄金十秒》,众多互联网大佬争相布局“直播+知识经济”。

  近期这一新生事物已开始快速商业化。1月9日,美团100万元冠名花椒“百万赢家”中午场,映客孵化的芝士超人的首个广告则被趣店以1亿元拿下。作为上线十几天的产品,快速实现商业化,这在互联网行业实属罕见。业界认为,因为流量集中且获客成本低,答题直播的商业化会迅速而直接。

  上市公司中:

  昆仑万维:直接持有映客15%股份,映客旗下芝士超人是近期最火热的直播答题APP之一。

  高升控股:云管端全面布局。

关键词阅读:直播答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