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机械全面提价 行业将持续复苏(受益股)

摘要
机构认为,受益于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拉动、产品的更新换代需求以及环保升级驱动等因素的推动,2018年混凝土机械行业将持续复苏,龙头公司盈利能力望大幅提升。

  据第一工程机械网报道,继装载机、挖掘机等机械设备提价之后,混凝土机械也将全面上调价格。近日,有三一混凝土机械经销商接到调价通知,混凝土机械也将全面提价。通知称,由于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免关税政策调整、国内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等因素,全系列搅拌站产品、全系列搅拌运输车、进口底盘全型号泵车产品均会上调价格,具体以发布的详细调价通知为准。

  混凝土机械是建筑工程业中使用最广泛的施工设备之一,用于民用建筑、基础施工等工程建设中。2017年混凝土机械行业复苏明显,5年来首次转正,龙头公司实现大幅增长。机构认为,受益于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拉动、产品的更新换代需求以及环保升级驱动等因素的推动,2018年混凝土机械行业将持续复苏,龙头公司盈利能力望大幅提升。

  相关概念股:

  中联重科: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20多年的创新发展,使中联重科逐步成长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主导产品覆盖9大类别、49个产品系列,800多个品种。中联重科先后实现深港两地上市,成为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公司,注册资本达76.64亿元。目前,公司积极推进战略转型,打造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多位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柳工:从非洲广袤草原到欧洲原始森林,从南美洲大型矿山到亚洲巨型钢铁企业,从中东石油工程到亚太地区繁忙的国际港口,从中国西部的饮水工程到东部地区的市政建设,我们通过分布于全球115个国家的380多家经销商将卓越的产品和快捷的服务送达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客户创造价值,与我们的伙伴一起共筑美好家园!

关键词阅读:混凝土 机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