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宁波富达:2017年预亏超8亿元;宏达矿业:实控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中弘股份: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宏达矿业:实控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宏达矿业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颜静刚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颜静刚个人的调查,不会对公司各项日常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华海药业:子公司发生着火事故 五座仓库烧毁

  华海药业公告,1月18日9点45分,公司全资子公司天诚药业位于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南洋二路新征空地内的独立仓库的待处置废料发生着火事故。事故造成五座仓库烧毁,未造成人员伤亡,未对其他生产装置造成损害,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尤夫股份:公司及实控人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立案调查 19日复牌

  尤夫股份公告,实控人颜静刚、公司分别于17日、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颜静刚及公司立案调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股票将于1月19日开市起复牌。

  科泰电源:计提坏账准备1180万元

  科泰电源公告,公司向贵州申黔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金额为1407万元。由于客户经营情况不善及该笔应收款项的回收进展缓慢,考虑可能存在不能回收的风险,计提坏账准备1180万元。

  中弘股份: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中弘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弘卓业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共持有公司股票22.2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55%,其中,22.21亿股已经办理质押登记手续,占其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99.70%;中弘卓业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已被司法冻结和司法轮候冻结。

  顺威股份: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

  顺威股份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根据公司初步测算的财务数据,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公司将尽快确定2017年财务数据并按照相关规定对2017年经营业绩的预计进行修正。除此之外,近期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不存在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

  宁波富达:2017年预亏超8亿元

  宁波富达公告,预计2017年净利润亏损8.39亿元左右。公司上年同期盈利1.27亿元。2017年度通过对各项资产进行清查,经减值测试,“宁海桃源路项目”、“江湾城项目”、“维拉项目”需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约14亿元左右,影响当期净利润约13.10亿元左右;“依云郡项目”项目因经营情况好于预期,转回存货跌价准备产生投资收益3.40亿元左右。

  世龙实业:新疆致远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世龙实业公告,因投资计划需要,持股3.5%的股东新疆致远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4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发行价7.69元/股。

  摩登大道: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拟合计减持不超4.96%股份

  摩登大道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瑞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一致人林永飞先生计划减持不超过 22,100,000 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4.96%)。

  龙大肉食:伊藤忠中国拟减持公司不超2.9%股权

  龙大肉食公告,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拟十五个交易日后五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192.67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9%。截至目前,伊藤忠中国持有公司17.63%股权。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