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行业午后异动拉升 本钢板材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8日讯 午后钢铁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本钢板材涨停,柳钢股份、三钢闽光、方大特钢、八一钢铁、太钢不锈、新钢股份、韶钢松山等个股集体拉升。

  基本面上,钢铁公司盈利大幅增长,显示近两年去产能政策收效明显,分析指出行业供需将维持紧平衡。

  申万宏源分析认为,春节后需求将集中释放,目前低库存下冬储需求有望在1-2月继续拉动价格上涨,盈利提高。2018全年看,内需平稳,海外经济复苏有望带动国内出口超预期回暖,钢铁供需依然维持紧平衡,高盈利继续维持势必将推动行业估值修复。推荐具备内生盈利成长性的全球钢铁龙头宝钢股份,央企且有整合预期的鞍钢股份,受益于制造业投资恢复的板材区域龙头新钢股份,*ST华菱,南钢股份,大冶特钢,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经济圈的区域建材龙头韶钢松山,三钢闽光。

关键词阅读:钢铁行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