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概念股崛起 元成股份等2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8日讯 今日早盘,雄安概念股走强,元成股份、富煌钢构涨停,恒通科技、太空板业、精工钢构等大涨。

  资料显示,雄安两大超级项目即将开始招标,①京雄高速涉及金额高达数百亿,②雄安10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 另外,新区建设蓝图规划传出。

    与此同时,本月15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打造绿色智慧雄安”为主题的研讨会在雄安新区举行。下一步,雄安集团将建立基于绿色装配式建筑的工作配合机制,强化各企业和研究机构单位的沟通交流和协同合作;共同研究一套体制,形成从规划设计到建造集成,从城市风貌到功能匹配的多层次、城市级的综合建造体系,统筹整个城市的绿色装配式建造模式;建立大数据平台,着力推进绿色装配式建筑的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可与城市共享的标准化部品库。

关键词阅读:雄安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