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1月18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18日,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623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44家,基础层企业10279家;集合竞价企业10294家,做市企业1329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协议转让:无

  协议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旺成科技、福建邮通、红星美羚、芳香庄园、ST新鲜、三瑞农科、高翔通航

  今日复牌

  蓝源传媒、品尚汇、华清飞扬、华天海峰、中宝环保、加滋杰、启明股份、通捷水务

  今日摘牌

  无

  做市情况

  无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市场要点新闻

  【或告别税收空白!税务总局开始核查新三板资本利得】近日,有不少新三板投资人接到了征收交易资本利得税的电话,相关工作人员要求投资人截图证明交易买进、卖出的情况,并及时于公司所在的当地税务局进行申报。但至今为止,对新三板资本利得的确认也尚无明确界定,“做了10次交易,9次赚了钱,第10次亏光了。收不收税?怎么收?浮亏是否可以抵扣?”不断有投资者发出类似疑问。

  http://www.dudong.com/post/201801/369999.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