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万购买房产未履行决策程序?快定网络及董事长遭股转处罚

  1月17日消息,快定网络(837172)昨日公告称,因购买房产未履行决策程序,公司及董事长均遭股转处罚。

  2016年12月9日,快定网络与乐富海邦签订合同,购买其开发的乐富海邦园9号楼4F房屋作办公使用,建筑面积为1004.54平方米,购买价格1001.9万元,双方于2016年12月9日签订了《房屋转让合同》。

  上述购买款达到快定网络2015年期末资产总额的50%,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然而购置房产一事却未履行决策程序、信息披露义务,快定网络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违规,公司及董事长叶敏被股转采取自律监管措施,提交书面承诺。

  挖贝网获悉,快定网络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018年1月5日终止,终止原因为乐富海邦不能办理销售房屋的房产证。

  公开资料显示,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快定网络股票于2017年3月9日起暂停转让,至今未恢复转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