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消费股杀跌小票抬头 敢死队就是敢往死了亏

摘要
有一句话叫“股市不会推天天掉陷饼”,可又有谁能逃过上涨的诱惑,抵御得住踏空的烦恼,这就是A股!

  我A开始大幅震荡了,可见市场的分歧在不断加大,沪指早盘一度创下熔断后的新高,可惜随后出现跳水回落行情,一直震荡到收盘,留下了一根长长的上影线,盘面上,小票开始翘头,创业板指上涨0.72%,两市自然涨停28只,有一句话叫“股市不会推天天掉陷饼”,可又有谁能逃过上涨的诱惑,抵御得住踏空的烦恼,这就是A股!

  消费股大幅杀跌了,贵州茅台大跌3.24%,一日市值下跌超300亿,格力电器大跌4.29%,美的集团大跌3.83%,蓝筹股仅剩大金融在撑门面了,小票顺势站了起来,国民技术超跌反弹涨停,赛摩电气超跌反弹涨停,分化就在一瞬间啊,我 A 的神奇就在于:不到收盘你永远不知道是喜是悲!

  敢死队就是敢往死了亏的人,既然要享受涨停的喜悦,就要准备好接盘的代价,两市高达17只涨停板被砸开,券商暴起之时,各路资金杀入财通证券,几分钟就给搞到了涨停板上,不过随后被空头砸开,收盘仅涨2.96%,不过最惨的还是打板德生科技的资金,收盘暴跌8%,涨停板买入的一天就暴亏18%啊。

  神雾环保和神雾节能终止资产重组,184天的等待却让投资者换来了这样一个结果,毫无意外的双双跌停了,多个基金紧急下调了三个跌停板,数据显示三机构抛售神雾节能近1500万元,不过神雾集团承诺,力争在未来三年内,将自身拥有的非上市优质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实现集团整体资产证券化。

  停牌整整9个月后,乐视网再度传出复牌在即的消息,乐视网相关人士并用了“很快”这一措辞回应,对于投资者而言,此刻最为关心的无疑就是复牌后的股价问题,公募基金已多次下调乐视网股价,目前给出的是13个跌停板,爆仓的、暴亏的,乐视真是坑了太多韭菜。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