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多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读懂新三板报道游戏多1月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2018年1月15日收到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张嫣清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辞职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张嫣清辞职后将继续担任本公司总裁 助理职务。

  该公司表示,张嫣清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公司于2015年11月10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多终端手机游戏媒体平台,提供游戏资讯、下载、福利、攻略、视频、公会、社区等服务。2017年上半年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79,776,982.38元,同比增长41.40%;净利润2,460,616.82元,同比增长5.4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