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定网络重大资产重组操作违规 董事长叶敏遭股转自律监管

  犀牛之星1月17日讯,全国股转公司今日发布了关于对快定网络(837172)及相关责任主体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

  经查明,2016年12月9日,快定网络与乐富海邦签订《房屋转让合同》,购买乐富海邦园9号楼4F房屋,购买价格为1001.93万元。根据快定网络2016年6月1日披露的2015年审计报告,其截至2015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合并报表资产总额为1966.39万元。

  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重组管理办法》)第三条的规定,上述购买房产的成交价格已达挂牌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表期末资产总额的50%,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快定网络在购买房产时未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信息披露义务。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快定网络及董事长叶敏采取要求出具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快定网络主要从事互联网营销和手游推广。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3,338.29万,净利润为-338.30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