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祥科技任命王德庆为副总经理

  1月17日消息,近日三祥科技(8311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1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王德庆、李锴、孙轶炜3人为公司副总经理,3人任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王德庆、李锴、孙轶炜3人均不持有三祥科技股份,因公司发展需要,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刘艳霞提名由王德庆、李锴、孙轶炜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三祥科技表示,通过本次调整,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公司的规范化运作水平,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三祥科技主要研制、生产和销售汽车用橡胶软管及总成产品,为国外汽车后装市场提供配件,为国内外汽车主机厂商提供配套产品,产品涉及汽车制动系统软管及总成、汽车动力转向系统软管及总成、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用扭矩传感器及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4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9.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3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6/1516087888_64683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