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海博总经理辞职 余亮君接任

  1月17日消息,近日国科海博(43062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15日审议并通过:由于公司战略和工作变动的原因,委任陈鹏为公司新疆和广西地区电子车牌业务负责人,陈鹏辞去总经理职务,由余亮君接任公司总经理之职,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高管任职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余亮君不持有国科海博股份,由于公司战略和工作变动的原因,委任陈鹏为公司新疆和广西地区电子车牌业务负责人,由余亮君接任公司总经理之职。

  国科海博表示新任总经理余亮君企业管理经验丰富,将对公司生产和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陈鹏在智能交通和电子车牌领域的经验丰富,其辞去总经理职务之后,将主要负责公司新疆和广西地区电子车牌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6/1516089247_29091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