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与微信就小游戏战略合作 丝路视觉受益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今日丝路视觉涨停。

  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之父”张小龙1月15日透露,微信小游戏“跳一跳”DAU(日活跃用户数 )到了1.7亿。业界人士表示,“跳一跳”或已成人类历史用户量最多的游戏。同日,育碧娱乐软件公司(UBISOFT)与微信共同宣布,双方将就小游戏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育碧旗下Ketchapp将在微信平台上线数款小游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用户提供玩法有趣、内容丰富、体验优质的小游戏产品。

  此前,“跳一跳”游戏一出,被称是模仿Ketchapp工作室的欢乐跳瓶。这次微信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双方是在合作。育碧与微信都是各自领域最具创新能力的代表,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为中国玩家提供丰富、有趣并极具挑战性的游戏。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微信月活跃用户数量已达到9.8亿。“跳一跳”的成功,见证了微信小游戏的巨大市场潜力。

  上市公司中:

  丝路视觉:与法国育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为其出品的在全球发行游戏《全境封锁》进行美术制作。

  掌趣科技:旗下游戏《英雄无敌》由育碧官方授权、腾讯发行。另外公司已经获得育碧《刺客信条》IP授权。

关键词阅读:丝路视觉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