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板块出现拉升 山西汾酒涨8%并创出历史新高

hqt_00

  1月16日早间,酿酒板块个股出现拉升,截至发稿,山西汾酒涨8%并创出历史新高(复权后);古井贡酒涨4.43%;重庆啤酒涨4.25%。茅台小幅下跌0.05%。受到重阳集团举牌,燕京啤酒涨6%。

  近期茅台超预期提价落地、五粮液厂商共建共赢大会释放高增长利好,点燃了白酒板块的上涨情绪。次高端名酒此前也纷纷提价控货,在旺季前理顺渠道价格关系,有望在新年伊始实现开门红。国信证券表示,Q4增量受非标酒拉动,白酒行业全年业绩靓丽超预期。2018年量稳价增,业绩高增长确定性强。整体而言,在2017年超额或提前完成任务的基础上,2018年Q1有望延续增长态势,未来挺价预期较强。个股方面:继续看好龙头企业业绩稳定成长空间。推荐标的:贵州茅台、五粮液。

关键词阅读:酿酒 汾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