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12板!妖股贵州燃气股价暴涨逾200%

hqt_00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贵州燃气股价再度涨停,16个交易日内出现12个涨停板,区间涨幅超过200%。

  贵州燃气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股价自12月14日至今累计达12个涨停板,累计涨幅195.58%。截至2018年1月12日,公司静态市盈率为222.33,滚动市盈率为184.38,市盈率水平显著高于燃气行业市盈率。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近期市场较为关注天然气价格上涨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公司主营天然气销售,上游天然气价格上涨可能增加本公司成本。成本上升可能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关注本公司经营风险。

  从上周五龙虎榜席位来看,中国银河厦门美湖路又出现加仓买入近3000万,两日该席位共买入炒5400万,周四主导打板的溧阳路也是锁仓操作;一直以来溧阳路都是大游资孙煜的席位,他喜欢打大股的趋势板,像周四的科大讯飞就是他的风格,另外就是喜欢打趋势板,周四打贵州燃气当然是看好其二波,周五居然没有卖是超出预期的,估计是看好其妖股趋势,尾盘封板给了他继续持有的信心。

  而厦门多妖股席位是跟大游资A神邱宝裕分不开的,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华福丰泽街是卖出的,而美湖路又买入3000万,可以说这两个席位很有同步操作的可能,而丰泽街就是原来资金主导特力A走妖的一个主要营业部,从这点来看,贵州燃气的走妖很有可能是特力A操作式的重现,并且资金也是一路。

关键词阅读:贵州燃气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