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涨停板预测:关注深圳板块及期货概念

  【事件驱动】

  [深圳板块]

  触发因素:1月14日,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召开,市委机关报《深圳特区报》头版大篇幅报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吹响了强劲号角。深圳市委提出,建设先行区,不是当单项冠军,而是要多领域全方位地走在前列;不能满足于某一阶段领先,而是要全过程领跑;不仅要走在全国前列,更要为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作出更大贡献。

  标的:中兴通讯、中集集团

  [期货概念]

  触发因素:据媒体报道,原油期货预计1月18日上市,部分期货公司已收到上市时间信息,正在让有交易需求的客户尽快开户,以在原油期货上市前完成交易编码申请。此前报道,按照原油期货的标准合约,即将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上市交易的原油期货标准品为中质含硫原油,交易单位为每手1000桶,挂牌的合约将是最近12个月的连续月份合约及随后的八个季度月份合约,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5%,是证监会批准的中国首个境内特定商品期货品种。

  标的:中国中期、厦门国贸

  【利好公告】

  蓝晓科技:青海冷湖碳酸锂项目完成生产线调试 已产出高纯碳酸锂

  哈尔斯: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襄阳轴承:控股股东将引入武汉金凰实业作为战投

  苏宁云商:大幅上修2017年度业绩预告,拟更名为“苏宁易购”

  【独家分析】

  驰宏锌锗:有色股,趋势不错

  青岛海尔:消费股+趋势

  万科A:房地产股

  普利制药:中端次新+医药股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题材炒作 利好公告 涨停板预测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