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周报(1月8日—1月12日)

  每周市场快报

  读懂新三板报道,本周做市指数收于976.74点,下降9.54点,跌幅为0.97%,成交额为5.36亿元。

  本周挂牌企业总数为11623家,新增0家,0家退市公司。目前,做市共计1329家,协议共计10294家。

  本周市场交易概况

  每日指数成交额

  本周股票发行概况

  本周成交金额前10名

  本周要事盘点

  【重磅!三类股东成为历史,证监会明确四大审核口径】三类股东问题终于成为历史。据接近监管层人士透露,本次证监会明确审核口径,意味着困扰新三板许久的三类股东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眼看胜利的曙光到来,一大波带着三类股东的新三板企业即将上会,究竟谁将成为第一个尝鲜的新三板企业呢?

  http://www.dudong.com/post/201801/369789.html

  【信息技术业公司看过来!从昨天起,这些信息你们都要披露】为满足差异化信息披露要求,股转公司昨日发布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指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明确了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公司的信批要求。这意味着,从昨日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公司定期报告除了正常的规定外,还需要按照指引披露业务资质、知识产权变动、研发模式、研发支出、“业务模式与资源要素、产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之间的对应关系”、产品迭代情况等6方面的内容。

  http://www.dudong.com/post/201801/369685.htm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