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ST天化:15日起停牌 存在被终止上市风险;朗科智能:实控人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逝世;澳洋顺昌:子公司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朗科智能:实控人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逝世

  朗科智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刘显武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月14日逝世。刘显武直接持有36.12%公司股份,刘显武的继承人尚未办妥股权继承相关手续。

  *ST天化:15日起停牌 存在被终止上市风险

  *ST天化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月15日起实施停牌。公司存在股票停牌后无交易机会的风险;因重整失败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股票被暂停上市风险;公司股票将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澳洋顺昌:子公司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澳洋顺昌公告,控股子公司淮安光电2014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3年。近日接相关部门通知,淮安光电未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2017年不能享受优惠政策,应按2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将会对公司2017年业绩带来不利影响。公司已于三季报中预计2017年净利为3.50亿元-4.11亿元,同比增70%-100%。经测算公司2017年业绩仍在上述预计范围,不需要修正。

  桂林三金:股东拟减持148万股

  桂林三金今日晚间公告称,王许飞先生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1,482,475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25%)。

  英维克: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英维克公告,公司持股7.1581%的股东上海秉原计划于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02.58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

  英飞特: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27%股份

  英飞特公告,公司持股8.36%的股东尚志投资未来6个月内拟减持不超过677.39万股公司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34%;持股7.33%的股东华睿泰信未来6个月内拟减持不超过59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3%。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