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马:“IDG资本欲将区块链资产置入公司”消息不实

  凤凰网财经讯1月14日,四川双马发布澄清公告称,媒体报道中称“IDG资本将会将区块链资产置入公司”为无事实依据的猜测,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不涉及区块链相关业务。

  2018年1月13日, 有媒体刊登名为《IDG 资本会把养了两年的区块链资产注入四川双马吗?》的相关报道,文中陈述了“市场猜测最多的,是IDG 资本将会将区块链资产置入(四川双马),标的为由IDG 资本在C 轮参与,D 轮领投的全球知名的美国区块链公司Circle”。

  四川双马称,公司针对上述媒体报道内容进行了核查,经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等相关方核实,具体澄清说明情况如下: 报道中“IDG资本将会将区块链资产置入(四川双马),标的为由IDG资本在C 轮参与,D轮领投的全球知名的美国区块链公司Circle”的相关情况为无事实依据的猜测,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不涉及区块链相关业务,并且也不存在发展区块链业务的计划,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