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威医药拟募资1亿元 用于项目建设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10日,乐威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4231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 22,608,583 股(含),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 100,000,023.00元(含)。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对象为福州济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济峰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济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高科新浚成长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亚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晶云药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云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福州济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10,000,001.00元认购了2,260,858股。

  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乐威医药沧州子公司CDMO基地项目建设(一期建设)、补充流动资金。其中,7500万元将用于乐威医药沧州子公司CDMO基地项目建设(一期建设);2500万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有利于扩大整体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拓宽公司产业链,满足更多客户的定制需求,保持和进一步强化乐威集团的技术领先地位和研发优势,有效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的产业链升级。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乐威医药于2016年8月2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创新医药产业的产业化外包服务,服务范围涵盖创新医药从实验室到产业化的工艺转化。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948,541.27元,同比降低23.94%;净利润2,324,931.84元,同比降低67.7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