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鑫新能拟募资1020万元 用于光伏发电工程建设

  读懂新三板报道 1月10日,启鑫新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3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 340 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 1020 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对象为上海旭幸投资管理事务所(有限合 伙)、广东金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晓峰、龚雪春和马大力。其中,上海旭幸投资管理事务 所(有限合伙)出资393万元认购了131万股。

  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项目公司宁波镇鑫光伏有限公司的两个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建设。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有利于使公司净资产增加、股本扩大, 资产负债结构更趋稳健,公司偿债能力和抵御财务风险能力将有进一步提升。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启鑫新能于2016年2月25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及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80,513,281.66元,同比降低29.71%;净利润12,281,280.62元,同比降低68.9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