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周报】我A奇袭成连阳狂魔 妖孽次新股接连飙车

摘要
大A股在不断的告诉我们,只要活得够长就能见得更多,比如千股跌停、千股停牌、熔断惨案,当然韭菜更喜欢现在的连阳狂魔!

  真是厉害了,我的大A股,沪指再创史上十一连阳周涨1.10%,这一周我们见证了沪指的碎步前进,见证了区块链的高潮连连,见证了贵州茅台的再度新高,见证了次新股的妖孽涨跌,大A股在不断的告诉我们,只要活得够长就能见得更多,比如千股跌停、千股停牌、熔断惨案,当然韭菜更喜欢现在的连阳狂魔!

  虽然沪指看起来“牛屎”味十足,但市场的结构并没有那么完美,比如上证50这一周节节新高周涨2.94%,但创业板却周跌了0.87%,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摆明大白马又发威了啊,农业银行创出了历史新高、贵州茅台创出了历史新高、上汽集团创出了历史新高,但很多小盘股还在跌跌不休,有一种牛股叫别人家的股啊,仿佛经历了一个假牛市,赚了指数却没赚到钱。

  本周最火爆的题材非区块链莫属,主要稍微沾点边,分分钟就涨停板啊,高潮的时候几十股涨停,龙头股易见股份四连板,已经被特停了,爱康科技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已大力开展能源区块链研究,马上就是两个涨停啊,要说上市公司都是蹭热点的高手,有收购区块链公司的、有跟区块链公司合作的、有自己的研究还成立研究院的,想进办法往上凑啊。

  次新股还是那么妖孽,贵州燃气上演三连板,股价报26.72元,从启动的价格算起,涨幅都超两倍了,华森制药也加入了妖股的队伍,本周前四天上演四连板,到了周五更是放肆的表演了起来,尾盘一波拉升超18%,全天成交近十亿,不是老司机,这车根本飚不起来啊。

  沃森生物上演黑天鹅了,前期公告的时候,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万元~51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7%~57%,现在居然发了一份预告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3350万元~53850 万元,一来一去,差6个亿啊。

  A股就是这么奇葩,跌起来跌的让你怀疑人生,涨起来涨得让你思考明天,就像现在的九连阳,A股是一个一万伏电门上画上一张100元大钞都会有人去摸的市场,股市里有句名言: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

关键词阅读:【韭菜周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