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被发关注函 长期未聘任董秘、财务总监

  三五互联1月12日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函件显示,公司董秘、财务总监长期空缺,一直由董事长龚少晖代行职责。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长期未聘任董秘、财务总监的具体原因,聘任进展情况,以及预计完成聘任的时间;在董秘和财务总监长期空缺的情况下,公司如何保证治理结构、信披和财务内部控制机制的有效运作,董事长长期代行相关职责是否能够保证勤勉尽责。

    1月8日,有投资者提问“现在区块链迅猛发展,公司本身就从事过此行业,公司可以考虑加紧入手区块链技术,占得先机。”该董秘回应称,最近区块链这个题材非常火,属于高热点的题材。根据深交所的规定,公司也不便公开正面回应是否要去沾沾这个题材的热点。三五互联董秘表示这个建议很好,自己会将这个建议转给公司董事会,让董事会认真考虑此建议。

    1月10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三五互联董秘提问,建议公司切入比特币、区块链产业,三五互联董秘称,区块链最近挺火,但是深交所有规定,这种敏感热点不让在公告前回复。

  1月11日,有投资者问公司有没有区块链技术储备。这次在互动平台回答的已经换成了证券事务代表(难道是已经得知被发关注函?),他表示,最近区块链在资本市场属于高热度题材,我司董事会积极聆听、吸取采纳投资者的建议,在相应事项达到信息披露节点的时候,我们会积极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在此信息披露义务履行之前,我们严格按照监管机构的规定,不炒作题材概念,做好做强主营业务、始终保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自觉。

关键词阅读:三五互联 区块链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