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石墨烯加热膜研制成功 关注相关概念股

摘要
最新一代石墨烯加热软膜有效解决了防水、导电、柔韧性等方面的问题,将实质推动我国智能穿戴产业的发展,使石墨烯+健康和智能化在该领域愈发可行。

  近日,最新一代石墨烯加热软膜由我国黑金杰尼联合团队在杭州研发成功,并在石墨烯智能穿戴产业化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项技术与上一代石墨烯加热膜相比,具有良好的柔性及防水性,更适合穿戴产品的应用。新研发的石墨烯加热软膜具有耐高温、可弯曲、散热均匀、稳定的良好特性。

  党的十九大提出健康中国战略,石墨烯应用也正逐渐向大健康靠近,石墨烯智能穿戴也应运而生。最新一代石墨烯加热软膜有效解决了防水、导电、柔韧性等方面的问题,将实质推动我国智能穿戴产业的发展,使石墨烯+健康和智能化在该领域愈发可行。

  上市公司中:

  德尔未来:全资子公司苏州德尔石墨烯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签署技术开发合同,共同研发石墨烯透明加热膜等应用技术。

  宝泰隆:董事长焦云称,将继续推动石墨烯电加热膜、石墨烯导电纤维等石墨烯下游应用发明专利技术转化。

  东旭光电:公司与北理工合资成立的北京旭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致力于石墨烯在ITO透明导电膜、散热膜、锂电负极材料领域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建成一条中试生产线。

关键词阅读:石墨烯加热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